我家住台北市,除了前年裝了隱形鐵窗保護家人安全後,又進一步想要安裝保護台北家人呼吸道健康的防霾紗窗,所以也上網找找看哪家防霾紗網廠商適合?這次就看不到【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防霾紗窗廣告文章,畢竟防霾紗窗算是新創產品,市面上的流通性還沒有隱形鐵窗多,因此該廣告公司可能也還不知道台北防霾紗窗這項新產品吧!大部分防霾紗窗ptt也有網友在推薦,我也從另外管道獲知這項新產品,雖然也有反對意見防霾紗窗沒用,不過我事後的使用防霾紗窗心得卻是真實的。

既然沒有評價最好的5家防霾紗窗作為推薦,那防霾紗窗價格、防霾紗窗的起源、防霾紗窗如何安裝?防霾紗窗原理...等等,我也只好自己找資料來參考,雖然我看到大部分都是荷蘭P牌佔據了各大平面媒體影像媒體,但我想看看其他品牌作為比較,因為有比較才會看得出優勢,作完這些網路的防霾紗窗推薦品牌比較後,去年下半年,我的隱形鐵窗廠商高高順捎來訊息,他們也要進軍防霾紗網這塊市場,為了可以給客戶最好品質的防霾紗窗,所以作了不少測試準備,當然也為了回饋曾經幫他們寫過推薦文的老客戶,因此在防霾紗窗價格上給老客戶一些優惠,希望我們這些老客戶再使用過他們安裝的防霾紗窗後,也能有不錯的想法可以分享給網友們。

有了上回的隱形鐵窗安裝過程背書,我們家決定給高高順再次的服務機會,儘管他們的服務品質是讓我放心的,但對於該有的防霾紗網知識,我也一一詢問高高順,得到的也是讓我滿意的答案,尤其是防霾紗窗材質上,不少國家廠牌互相崢嶸,高高順使用的是防霾紗窗德國品牌,德國品牌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原因,可能是既定印象歐洲傳統的工業強國,品質上當然就有一定程度的把握,當然不是蝦皮淘寶上買的三流品牌防霾紗網可以比擬的,再來就是高高順這款德國品牌防霾紗窗,主打高通風度和高透視度,除了要防止塵璊、PM2.5進來室內,但我也不想犧牲原來的習慣的生活環境,所以在空氣流通度和窗外可見度上不能影響太大,還好這兩點高高順的防霾紗窗都可以達到我的需求。

台北防霾紗窗安裝

防霾紗窗的丈量是可以省去的,這點和之前的隱形鐵窗不同,防霾紗窗缺點中不會有和隱形鐵窗舊點一樣需要時間限制和事先丈量。但我擔心我三腳貓的丈量方式會不精準,還是請高高順過來丈量一趟,也順便在丈量的時後詢問丈量師傅一些有關防霾紗網的問題,和之前一樣都很有效率,當晚就得到防霾紗窗價格總價估價單,而且安裝時間也可以約在一周左右,安裝當日一樣是兩位師傅來家中,該有的防護措施和清潔都作到位,大地墊工作桌等等,把舊式傳統紗網拆除,鋪上新的防霾紗網作好裁切,使用適當大小的膠條慢慢的將防霾紗網固定在窗框上,比起施工複雜的隱形鐵窗,防霾紗窗安裝過程對師傅來說就像蛋糕一小塊,儘管如此,師傅們還是亦步亦趨毫不馬虎,有位師傅甚至專心到汗滴都冒出來了!

高高順提供的防霾紗窗也有保固,似乎也是業界算是高年限的三年保固,離開前師傅也提醒了如何作保養清潔,有了這些防霾紗網常識,就能確保防霾紗窗的實用性,就算忘了或有任何問題,也還是可以詢問他們的客服,都算有問必答。

台北市是個盆地,有時後髒空氣會聚集不容易散發出去,雖然台北市不像新北市或是高雄市和台中市有工業區,人工的髒空氣相對較少,大概只有汽機車較多排放的廢氣,但是遇到天然的髒空氣,例如季風帶來飄散在空氣中的霧霾,那還是很難避免的,台北市許多忙碌的都市人,回到家中總不能害怕髒空氣影響健康就不敢開窗戶,那防霾紗窗絕對是現代台北都市人每戶必備的好神器啊!再次感謝高高順提供好的商品給台北消費者,也透過這篇文章推薦給台北鄉民們,更藉由這篇文章讓高高順老闆請杯熱騰騰的咖費啦!

防霾紗窗清潔影片

arrow
arrow

    今生今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